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

全球新闻在线

全球新闻在线 首页 娱乐新闻 体育赛事 查看内容

[NBA赛事]布克暴扣遭字母恶犯? 裁判:塔克先犯规,扣篮不算

2022-7-20 14:07| 发布者: wdb| 查看: 330| 评论: 0|原作者: [db:作者]|来自: [db:来源]

摘要: 布克暴扣遭字母恶犯? 裁判:塔克先犯规,扣篮不算,更多NBA赛事分享关注我们。

网易体育7月18日报导:北京时间7月18日,NBA总决赛第五场在菲尼克斯发展,双方总比分日前是2比2。尽管回到主场,太阳开局状况不算好,布克前2次出手不中,太阳还显露1次失误,幸好艾顿连得4分,克劳德当着字母哥命中三分,太阳渐渐寻到感受。只是雄鹿还不示弱,字母哥篮下延续拿到4分,米德尔顿命中三分,双方战成9比9。克劳德今日状况十分神勇,首节打到7分54秒他再一次扔进三分,一回合后他又参加快攻达成暴扣,打了4分钟他3投3中拿下8分。雄鹿被强迫叫出暂停。太阳14比9优先。暂停归来,康诺顿和蒂格出场,雄鹿摆小个阵容,但防守就出了难题,布克针对康诺顿又针对蒂格,首节打到4分38秒,布里奇斯抢断米德尔顿,布克达成快攻暴扣,就在布克把球扣进的同一时间,回防的字母哥在全无封盖机会的概况下一把将布克搂下……就在大伙以为字母哥会被吹恶意犯规的时刻,裁判重看了录像,居然判了塔克犯规——就在布里奇斯抢断的时刻,塔克对布里奇斯犯规了……更多体育赛事关注我们。